16 Oct 2010

Predators



这部电影是无意中发现的。
因为我丝毫没听过今年有这么一部戏要上映。
结果我就这么错过了上映时间。

不过网络是伟大的。=)

隔了十多年了。
继8、90年代的第一部和第二部推出后,现在终于有了续集。
之前的异形大战虽然也涉及到“它”,
但略有卖弄血腥暴力和电影特效之嫌。尤其是异形大战2。

现在的商业电影不是搞夸张大动作大音效,就是搞阿凡达特效了。

反观这部,就有点怀旧的味道。
地点一样在森林里,一样是“它”在进行猎杀游戏。
不同的是,没有了当年阿诺的肌肉show,哈哈。。。当然这不是重点。

剧中有蛮多个角色,但总算各有发挥,
不至于有沦落到电影一开始就知道谁是“电影中必死的kelefeh人物”。
虽然我们都知道,这种电影,安排这么多角色,就是要让坏人/怪物有“东西”可杀。
不然哪来的血腥看头呢。
电影特效没有过度使用,故事剧本也挺不错的。
非常推荐。如果你和我有一样的电影喜好的话。=)

其实我不写影评,我只会写电影观后感。
很多时候,我看电影,就是为了自己开心。
我很喜欢这种血腥、暴力、动作、科幻的电影。
但是奈何,身边没有多少人喜欢这种类型的。。。。哈哈。。。

最近才得知,
原来有部分人不知道什么是The Matrix、Indiana Jones和Terminator。
让我非常吃惊。

当然,这个现象,和我不知道谁是村上春树,或者华教斗士有谁是一样道理的。

看下trailer呗~

2 Comments:

At 16 October 2010 at 18:57 , Blogger YOGHURT said...

我負責知道陸庭諭 莫泰熙
你負責知道predators saw cube·······
這樣就可以互補了嘛 XD

 
At 16 October 2010 at 21:34 , Blogger Ziqun AK said...

I kinda like AVP 1.
But AVP 2 is rubbish. Haha.

Go watch chris nolan's film, he minimize visual effects d. Very cool.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