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0

19 (沒有西湖的一天——杭州之旅第三章)



這個,絕對是我吃過最臭的臭豆腐。想不到,之前打死我都不吃這種有著大便味和垃圾味的東西,現在卻能安然接受。都是易蕙的錯,哈哈!愛吃這玩意兒的人說吃下去香,其實我認為,更貼切點的說法,是個特別的味道。這道理和榴蓮和皮蛋是一樣的。

台灣也是個吃臭豆腐的地方,下學期去台灣的要多吃點咯,哈哈。




無意中闖入的小巷。 (其實我們是迷路了。。。)
幸好在好心路人甲和好心路人乙的親身帶路下,我們才順利到達火車站。
再次讓我感覺,來杭州遇貴人不少。 尤其是旅社的掌櫃們,也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回到了上海。


其他未能一一細說的故事,請看:

[武海四条水]朦胧西湖——杭州(三)

Labels: , ,

1 Comments:

At 25 August 2010 at 12:10 , Blogger harppie said...

我之前有尝试去吃吃那个玩意儿,
但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叻。
哈哈~

我喜欢榴莲和皮蛋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