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 2010

上海终曲篇

5月24日 星期一

虽然前一晚凌晨才睡觉,
但今天还是很早就爬起来了。
因为行程还是排得蛮赶的。

一大早,在我毫没防备之下,
就被那个洋人女子抛了一个“大炸弹”。

话说,我和易蕙在房间收拾,(注意:有易蕙在。。。所以不要想入非非)
然后呢那个洋人女子就刚洗澡回来,结果呢。。。。


她就直接在房间里换衣服!!!><



不要笑!我可是害羞死了,虽然我什么都没看到!!!
因为我刚好背对她,我只听到换衣的声音,然后再看易蕙的眼色,我就知道什么事了。。。><

阿大姐,你也要顾虑一下我这个亚洲小男生的存在呀!=.=

外国人真开放啊。。。。也算“增广见闻”了。

我们住的旅舍。

我们旅舍就处于这条多伦路。懒洋洋的早晨呀。

我觉得这张很可爱,哈哈!不觉得吗?

相映成趣。
我们就坐在她们旁边,吃着早点,看着路人。。。我们好像也变老了。。呵呵。。。


多伦路里的景点之一。看得出这个教堂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多伦路非常短,大概只有五百米吧。但是算是有特色的老街吧。=)
推荐~

过后收拾完毕,我们就赶去复旦大学了。
来到上海,怎么能不去呢?(哈哈,开玩笑)

但是我们也是匆匆的走过罢了。
等燕凤慧仪他们下课,就带我们去喝coco布丁奶茶咯!
我本对这些饮料没有特别的情结,但是回到武汉后却常常要去买来喝!
我竟然会中毒!OMG。

放他们的照片好了,放男生喝奶茶的图片有点怪。(意识形态作祟~哈哈)

边喝奶茶,我们边赶去吃午餐。
她们就带我们去了一间韩国餐厅。
还不错,服务好又有甜品。(但是在北京却另有一番故事。。。)
我们还外带了小杨生煎包在那边吃呢,哈哈!
那个汁多到!不过不错吃。

结果早上到中午,我们就已经吃了蛋饼,包子,coco奶茶,生煎包,泡菜炒饭,铁板烤肉,还有许许多多的小菜和甜品,快要撑死我们了!

更惨的是,我们还要以电视节目amazing race的方式,
赶去火车站。那个德士司机也很配合,一直“打尖”和飞车,哈哈。
抵达火车站时,已经只剩十分钟火车就要离开了。

前几天的杭州之旅过后,真的还没学乖。==

刚回到武汉,就看到这美丽的夕阳。突然对武汉,有了某种归属感。

因为我家的夕阳,也很美丽。


上海杭州之旅,也终于画上句点了。=)


P.S:我们可是skip了今天的课的哦,够敢,哈哈。

Labels: , ,

2 Comments:

At 27 September 2010 at 22:29 , Blogger YOGHURT said...

我好想念coco啊!!!!!!!!!!
聽說連這裡的koi都不能取代
找一天去喝一下koi好了


突然好想念上海。匆匆地。

 
At 28 September 2010 at 18:37 , Blogger loyhuipeng said...

哇,如果你不小心转过头,见闻不是就更广了噢?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