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 2010

13(不要把最后一句当重点)

今天一位朋友说,我的blog,变得很中国风。因为都在讲中国。。。哈哈,有什么办法呢,我真的有太多东西要分享啦。不过想想下,我也好像好久没有来点随笔了。

最近的心情,怎么说呢,没有特别的开心,也没有特别的不开心。只是每天起来,都不知道第一件事要做什么。难道这就是每个人说的“交换归来心情低落症候群”?!妈的,已经一个月了啦!我要脱离低潮。。。

还是这只是我心中的不安在作祟?

原来我已经不知道要怎样一个人生活。没有她在的日子,还真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来。

今天报纸登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还用了两大版!可见这个笑话有多搞笑。说实在,如果给我选最快乐的国家,我铁定选马来西亚!因为有这么多小丑,不开心都不行!而且绝对比周星驰的电影更加无厘头兼搞笑。

大爷们,放过我们这些没知识没脑的贫民吧!我不想笑死。。。

请让我们年轻一代对于马来西亚的未来有点希望!也希望马来西亚的人民醒醒啊!!!不要再昏迷不醒了!尤其是所有年轻人,请多关注和认真看待国家大事,虽然他们让人很失望,但是我们也不可以因此而冷感!

最近写blog功力有衰退的迹象,以前的我去了哪?!爱思考的我去了哪?!爱扮清高的我在哪?!哦哦。。。这个还在,哈哈。。

有时,我只是想依照自己的方法,去生活。有时,我就是喜欢自命不凡,不喜欢和大家一样。所以颖娴,你高三一直叫我练肌肉到现在,我都没听过,因为我就是不想迎合大众的标准。我觉得肌肉软软没什么不好。哈哈!

我是个扮清高自命不凡的无才华邋遢庸人。

我在想我当初是不是这个理由所以去新加坡读中文系?因为没人读,所以偏偏选它。

哈哈,当然不是,开玩笑的。但又好像有一个很小的声音在说“是。。。”


不是!绝对不是!我还没扮清高到这种程度!

但其实我从小到大都有着奇怪的梦想。我要当邮差啦,农夫啦,扫地工人啦,洗厕所阿伯啦,到现在较为正常的老师。我时常幻想着那种武侠小说里某个路过不起眼的老人却是个武林高手的画面,那种深藏不露,然后一鸣惊人的感觉。我都感觉很有型,适合我这种自命不凡的人。

嗯,都说是幻想罢了咯。

现实却是,学识没有多少,文不能武不能,只能在那边雅文雅武,钱又没有,上进心又没有,远见又没有,性格又内向到死,真所谓“出不了厅堂,入不了厨房”,谁要娶我?!啊!不不不。。。我还有什么价值?天生我才必有用,有时也只能聊以自慰,不是那种自慰,是自我安慰。都说不是那种安慰咯!安·慰!安·慰!!不要想歪,虽然哪个男生不懂自慰?你们不要扮清纯!

噢,今天的我真奇怪。我现在不想写了,没mood了。就这样吧!


我很想念妳!

Labels:

1 Comments:

At 20 August 2010 at 13:04 , Blogger Trip said...

你的標題跟“現在不要去想粉紅色的熊”有異曲同工之嫌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