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 2010

你有压力,我有压力

网络,把我的正面能量都吸光了。看着facebook,gmail,hotmail,ntu mail,blogspot,youtube,似乎没有一个地方,能让我开心起来。

不久前,被那许多复杂的负面情绪,霸占了我的生活。在这夜深人静的夜晚,似乎,我又回到了那段日子。

我也曾经思索,我到底问题出在哪。

我想,我好像没有了一种安全的感觉。一切都感觉,即将要消失了。

我是个很容易,就被压力打垮的人。因为之前我从来都不给自己压力。生活都顺其自然。

我为什么感觉压力呢?或许,我有所求。或许,我有所不满。或许,我有阴影。

但是,我也不会向它们低头,我要反抗到底。我不要再得过且过了。

Labels:

1 Comments:

At 30 August 2010 at 11:34 , Blogger YOGHURT said...

要化壓力為動力 :))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