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1

不值一提的小事

之前总想把这个小故事写下,但又怕些什么。
现在就不管了,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

话说,那次由于时间紧迫,我们选择了从樟宜机场飞回吉隆坡。
那是我们第一次到樟宜机场上飞机,
非常亮丽、新颖、干净。
甚至还有专人,站在航班看板上,为人们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新加坡总给人留下这样的印象。

检查了手提行李,来到了海关柜台,前面坐着一个马来男子官员。

我:“Hi!"
他:"....."

翻翻翻,scan了护照,斜眼看了一眼。

我:“Thank you."
他:"....."

基本上我并不会太介意这种事,毕竟他们做了整天也很显很累,累了就会脸臭臭,一脸不屑的样子。我完全能理解,也不怪他们。

看到后面的易蕙也同样的在自言自语,真可怜。
那么可爱的脸孔也无法为他带来一丝的微笑,看来他今天真的有很不爽。

可能便秘了三天吧?

但是,就在我们还在为我们的遭遇喃喃自语时,

奇迹竟然发生了!


他说话了!他笑了!

而站在他前面的,不是性感美女,不是他老婆,
只是一个中年男子。

只是他是白皮肤,金头发。


他走的时候那官员还脸带非常灿烂的笑容,跟他说"Thank you, have a nice day!"呢。


结论是:

马来西亚护照设计太丑,华人是大便。

4 Comments:

At 22 July 2011 at 23:28 , Blogger YOGHURT said...

哇塞!愛爆這個!

 
At 23 July 2011 at 00:54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同感,他们很崇洋。

 
At 24 July 2011 at 15:14 , Anonymous shaowei said...

有点贬低自己,抬高他人的感觉

 
At 25 July 2011 at 12:16 , Anonymous Pt Lim said...

**LIKE** this article ^^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