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 2010

今天是好日子 543

今天是10月31日。

想不到这两天,都是淹没在报告和presentation中,吃can 14度过。

想到去年的今天,我可是有个疯狂计划。
一天就赶去了云顶,隔天又回来新加坡。



想到两年前的今天,我可是有个充实的下午。
因为,那一天。。。

就是我们的第一天。



两年了。想当时,妳还忧心重重地问,
如果我们不到半年就分了怎么办?如果我们不到一年就分了怎么办?
结果就这样每次看你这样傻傻的问着,不知不觉,就两年了,哈哈。。。

虽然我不懂这些日子,妳是怎样“熬”过来的,(你教我的:P)
因为我是个绝对奇怪的人。
我做事哆嗦,又拖泥带水,而妳却讲求快速,效率,
我沉默寡言又内向(哈哈。。。),而妳却活泼开朗,又爱滔滔不绝。
我胆小怕事,爱别别扭扭的,而妳却直接爽快,敢爱敢恨。
有时我还要来段“每月低潮期”或者“每月颓废期”。

所以我真搞不懂,妳到底如何忍耐这些的,
因为有时我都不顶我自己,哈哈。

我也知道我每次都让妳非常的逼恻。。。唉。。。


不过对我现在的一切,
我真的很感恩。

有一个最好的战友:一起为课业GPA努力奋斗;
有一个最好的知音:一起“忧国忧民”,一起骂东骂西;
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各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有一个最好的敌人:互相指点对方的不是,不惜起争执(?!);(哈哈。。。)
有一个最好的驴友:一起到不同的地方去,完成属于我们的世界地图;

当然不能少的,就是:

有一个最好的女朋友:就是妳。
一个一直支持我,容忍我,体谅我,了解我,这么爱我的女朋友。=)


今天虽然没有大事庆祝,
但其实和妳在一起的每一天,对我来说,就已经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了。(当然会补庆啦,哈哈。。。)

两周年快乐。

我爱你。=)



(今天走甜美风格,请见谅,看后不适者请刷牙三百下,避免蛀牙)

Labels:

7 Comments:

At 31 October 2010 at 23:54 , Blogger Evolet said...

好甜蜜哦!纪念日快乐哦!!^^
要一直幸福下去!!!

 
At 1 November 2010 at 00:26 , Blogger harppie said...

要做好安全措施

 
At 1 November 2010 at 00:50 , Blogger 慧琴 said...

happy 2nd anniversary!
for another better year to come. Cheers! =)

 
At 1 November 2010 at 08:32 , Blogger Unknown said...

二週年纪念快樂~

 
At 1 November 2010 at 11:35 , Blogger Unknown said...

要做好安全措施

“今天虽然没有大事庆祝”
印象中好像不是這個"事"
易蕙最不能容能打錯字的男生 =)


(逃~)

 
At 1 November 2010 at 17:17 , Anonymous chunrui said...

哈哈~很快两年咯~
祝你们幸福长长久久~

 
At 2 November 2010 at 00:16 , Anonymous yenfong said...

哈咯恭喜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