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1

曾经

玩玩转转,两天,
今天终于“正式”搬进了我的房间。
虽然名义上是几近一个月前的事了,但我也只曾睡了一晚,见了室友一面,寒暄过几句。
今天彻底的打扫,房间变干净了。变得更像我自己的落脚处。

但过几天,我又要长时间离开了。

看着接下来半年的行程排期,
也预见我跟这个房间应该没什么缘分。

也罢,四年了,搬家成了便饭,即吃饭和大便。
学校的宿舍问题,连我妈都跟想申请NTU的弟说:不要去NTU了!什么学校来的!
我想,所谓的NTU,也就这样。

曾经,对大学有很多的想象。
宿舍生活,社团,朋友,中文系,教育工作者。
但也似乎,如抽到那张“未知”牌一般,
想望破灭,却又峰回路转,到了另一村。

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也很感谢老天,
让我去了交换,遇到了慈青,武海四条水,黑胶蝶,搞了南岛。

这样的大学生活,应该也就够了。


1 Comments:

At 25 December 2011 at 00:54 , Blogger Ziqun AK said...

去看20世纪少年和Monster.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