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Dec 2012

哪里

11月,是我今年最低潮的一个月。

反反复复,一时冲动得明天就想离开,一时又找到一丝的理由让自己留下多一刻。

不停的思索,从自身,到身边的环境,社会,国家,这个世界,但问题最后还是回到自身。好久都没有这么迷茫的感觉。

半年来许多的问题,现在都纠结在一起,越滚越大。我不是转牛角尖,纯粹看着这个绳结,我找不到解决的入口。

一天十二小时,我都似乎在板着脸,没说话,内心空洞得恐怖。尝试某人对我说的方法,build something everyday。但任何细微的成果,都很快的就被这十二小时的黑洞给摧毁。

到最后,工作无成,生活也无成。就这样,处于停顿,零碎,又纠结的状态。





2 Comments:

At 12 December 2012 at 12:49 , Blogger YOGHURT said...

*sayang*
XoXo

 
At 20 December 2012 at 20:40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就尝试打破僵局,和亲爱的上司说话、洗脑吧!XDX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