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Feb 2011

川川行3-3:另类徒步九寨之旅+题外话

(接上回)

看似普通的阶梯,走不到几级,我们就开始喘气了。
看来大家都从上往下走是有其道理的。
在海拔2000米以上,平时锻炼不够的我们,还硬硬要跟大家走反方向。(其实好像是我的主意?=P )
不过其实慢慢的走,多点深呼吸,还是无大碍的。

徒步行走,一直都是我和易蕙去旅行做最多的事。
很多时候景点不是重点,亲身融入走进去体验,会有更多的惊喜和感受。


面积不大却别有一番情调的金玲海。

栈道一边依山,一边靠水,
所谓的背山面水也是同样的道理。
空气好得让人想多吸两口。
景区内更实施禁烟措施,更是一大赞好。
不然那些乌烟瘴气的旅客一来到,(大家都会看过吧?就那种穿着正式,看似像老板或领导人的旅游团,他们下车第一件事就是先抽支烟再说的那种,更何况中国烟民本来就很多)
什么鬼都会被搞砸了。
而且无论是导游还是观光车上的解说员,都会不时提醒大家景区内不可抽烟。
可见当局的用心的维护。


很快的,我们就到五花海。
人潮也在这里开始涌现。

一团团的人头,把小小的木桥挤得水泄不通。
大家都轮流在这幅画前留下自己的身影。

反观流水中一条条的小鱼,反而更加的怡然自得。





肯定花了不少钱来这里拍婚纱照吧?



话说,我们的相机到这里,就快没有电了 = =

(待续。。。)


最近的文字都缺乏某种生命力。
是记忆开始消退了吗?还是我开始没有用心的去写?
我讨厌卖弄文笔,但却又害怕流于通俗。

每次写一句话,我都会三思,考虑它是否会太哆嗦。
因为我本身就不太喜欢太多文字的文章。

但要做到简洁,却又能有力量和贴切的形容我的所见所闻和心情,
的确是一件费劲儿的事。


但我最大的问题,还是文句极度不通顺。
可能我喜欢跟着感觉走吧!脑袋很多时候不是长镜头,
而是以蒙太奇的方式闪过一幕幕的想法。

难道是现代的商业电影影响了我们一代人的思维?

我要继续努力写下去!

也在此感谢AK给我的鼓励!=D
话说,我今天在尝试以你的画,写一段文字。
但不太成功,还在练习实验中。=)

Labels: , , ,

3 Comments:

At 26 February 2011 at 00:43 , Blogger Unknown said...

是時候買台DSLR和換個女朋友了
圖片都不怎麼好看=)

 
At 27 February 2011 at 11:01 , Blogger Redirts said...

MK 虽然不认识你,可是凭你那句换女友,我可以一把给你死吗?=D

 
At 28 February 2011 at 17:06 ,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 認真就輸了
你認識我你就會愛死我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