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0

第三天。

早上,我们去吃了青旅掌柜介绍的苏州面。




这可是整个旅程最大的惊喜!
是我来到中国吃过最好吃的面!(可能当时也很饿啦。。。哈哈)
而且在没有汤匙的情况下,大口大口的喝汤法真是令人爽快啊!
外面的店面可是非常不显眼的。。。
人不可貌相啊。=)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
这句话一直都是对的。

本来早早起身,要到苏州四大名园之一的狮子林去,
结果去到时,看到的只是密密麻麻的人头,
我们顿时,就闲了。




苏州,已经不能久留。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我们就很清高的,打道回府,哈哈。

回去的路上,
我们就为我们在苏州的最后一刻留下纪念。









最后,由于时间的紧迫,就进行最后一个行程:
寄明信片咯~ =)



舒适的小店,悠闲的平江路,为自己写上一张明信片。

其实我们都在匆忙的情况下写的,哈哈,
因为时间真的不够了。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
离开了美丽的苏州。。。其实真的有点不舍。。。



我想,我们还会再回来的。
等我们。=)

。。
。。。
。。

南京我们来咯!

周末的威力,是恐怖的。
我时常都在想中国到底哪里是没有人的。
妈的,人潮很恐怖啊。。。清明节罢了,真的这么多人要去扫墓咩。。。

下午,终于抵达我们的“小小宾馆”。



你一定问:宾馆在哪?

没错,就在许多民宅里面。
你得走过许多小巷,拐几个弯,经过别人的屋后、厨房,
才能到达。为了让你更好了解宾馆附近的环境,在此多附上照片一张。=)




而且google map是找不到它的位置的哦!呵呵。。。

可能这也是它一间标准间两晚才70块的原因吧!=D
不过幸好,阿姨人是不错好的,
她还让我们用学生证入住了下来,算很好咯,呵呵。。。

安定好,就朝我们的第一个地方去:南京夫子庙。




这可是“饿了很久人很多很逼恻的经典无奈表情”,哈哈。。。
话说,后面就是秦淮河。

夫子庙就如观前街一般,都是以逛街卖场为主。
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吸引力。
而且人又多,肚子又饿,小吃又贵,地方又商业化,
说实在,没什么看头的。

折腾了一番后,终于吃晚餐啦!

南京的特产——盐水鸭和鸭血粉丝汤却让我们大失望了。
可能我们随便进一间餐馆的关系吧,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吃鸭肉。。。。。遗传的关系。

晚上就更多人咯。。。。。。。闲到。。。。。。。


吃了一些小吃,逛了一阵子,
我们就回去咯。
好像没什么特别事情的。。。。

南京,明天会更好。

(这次照片有点多,请见谅。而且这篇也拖太久了!><)

Labels: , ,

5 Comments:

At 28 April 2010 at 21:13 , Blogger harppie said...

67-3-1391
34 Nanyang Crescent Singapore 637634, Singapore
thanks

 
At 28 April 2010 at 21:25 , Blogger YOGHURT said...

樓上的很不客氣一下 哈哈

餵 我的照片要放美麗一點的咯

 
At 28 April 2010 at 21:44 , Blogger Unknown said...

哈哈,你还会在那个地址住多久?

哈哈,好啦,因为那天都没拍到很好的照片呀。。。><

 
At 28 April 2010 at 23:11 , Blogger YOGHURT said...

我還以為你會說
“你每一張照片都很好看啊^_^”

哼~!

 
At 28 April 2010 at 23:15 , Blogger Unknown said...

不要生气啦。。。=)

没有拍到很好的照片不等于你的照片都不好看啊!=)
你还是一样的漂亮的咯,呵呵。
只是我的技术太差罢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